懶懶貓兒看萌點

轉載個人覺得有趣的文,長篇只會轉第一章,想續看的朋友請點原作者
有冒犯請私信 我會刪除
全職 盜筆 特轉 因聿 吾命
夏目 Free!

[全职/all叶]当叶修想给苏沐橙物色对象后......

黄。瓜:

*1000字文练文笔,OOC


 


----------我是分割线----------


叶修一度认为自己是一个良好、有责任心、称职的奶爸,尤其是对苏沐橙,当然这是他自认为的。当年小矮个的女孩子如今已经女神范十足,叶修是不可能不骄傲的。现在苦恼沐橙为什么没有男朋友之外,就没什么烦心事了。冠军这件事叶修也是理所当然的觉得就是兴欣的,他一点也不烦恼。


 


的确,这也挺奇怪的,为什么苏沐橙一直没有男朋友呢?凭良心说,叶修是真的有很认真的帮苏沐橙找男朋友的,首先他自己的交际圈比较狭窄,活了快30年,生活里除了荣耀就没什么其他的追求了。那只能从联盟里下手。配得上沐橙的,联盟里的小辈肯定不行。至少得是一个足够优秀的、甚至是联盟的前几的战队才行。


 


雷霆肖时钦?心脏大师之一,而且太穷。义战斩楼兰?太壕,门不当户不对。虚空,据荣耀粉说双鬼是一对?再见再见。


 


韩文清?不行,这个人的钱包脸太严重,而且是霸图啊,沐橙和他在一起指不定要被那张脸给欺压。那么同队的张新杰、张佳乐就都别想了。张新杰这人太严谨,沐橙肯定受不了啊。张佳乐的话,其实人长得还是不错的,可他整一个幸运E,为了沐橙的荣耀冠军,这个人也得pass。而且据说双花的人气很高,有绯闻的男人不行。其实他很看好林敬言的,只是这人和方锐有一腿,可恨。


 


其实微草不错的,2次冠军得主。不过队里除了王杰希其他小辈没什么可看的。王杰希也算是微草的称职奶爸,责任心与成熟的心理很好,为了微草改变了自己的作战风格,怎么看王杰希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,可是这个人是个大小眼,万一以后的孩子也是大小眼怎么办?


 


再看蓝雨,想到黄少天,叶修就感觉整个人一阵烦躁,话唠是不行的。叶修自己就深受黄少天的语言轰炸,而且黄少天才176好么,还没叶修自己高,矮子是没前途的。再看喻文州,多次蝉联联盟里最想嫁的男人,这乍一看吧,似乎也是不错的,出得厅堂下得厨房,可这是个心脏加手残。不玩荣耀手残也就罢了,心脏是病,这辈子改不了的。


 


联盟的第一门面周泽楷,外貌上和沐橙很配啊,自带呆毛属性的男人再加作战风格,感觉很纯情的样子,不会欺负沐橙,可他就是个口残,和沐橙聊不起来该怎么办?再说孙翔,这智商……不谈也罢!剩下江波涛,轮回副队长,最想嫁的男人排名前五,虽说是个伪心脏,再加上交际花属性,自带kirakira闪光式打招呼,好吧,似乎勉勉强强算是个好男人?


 


决定就是你了——江波涛!


 


只是,叶修这样真的好么?到底是苏沐橙挑男朋友还是叶修自己挑男朋友啊,要求那么多,也没问过妹妹的意见。而且!苏沐橙还蒙在鼓里呢。


 


----------我是开始行动的分割线----------
叶修敲定好人选后,准备开始行动,不过QQ好友列表里没有江波涛,选手群里一找头像是灰色状态,申请好友没有反应。这让情绪高涨、行动力max的叶修有点无语,迫不及待的在群里发问江波涛在不在线?在一群拜大神的回复里,他看到周泽楷的回复:“出去了,有事?”


 


叶修:“江波涛有没有谈恋爱?“发出去没多久,叶修就被拉入一个临时讨论组,他一看乐了,韩文清、张新杰、王杰希、周泽楷等人都在这个讨论组里。调侃了一句,他又问了周泽楷一遍刚才的问题。


周泽楷:……!!!……没


张佳乐:卧槽?叶修你什么情况?


王杰希:寂寞空虚咯?


黄少天:叶修突然关心起江波涛是闹哪样?人家谈恋爱管你什么事?是不是Boss又刷新在混淆视听?还有你怎么不问问我有没有谈恋爱啊啊啊啊?靠,难道你想对江波涛下手?拜托快30岁的人了,不要对小年轻下手好么!我勉为其难可以考虑考虑噢!!!


韩文清:人家恋爱和你有什么关系?解释下


叶修:靠,别瞎扯扯。哥只是觉得江波涛这人不错,就问问他有没有对象呗。


王杰希:Boss刷新了吧?


张新杰:据公会报告现在Boss没有刷新,况且那么极有可能叶修是真的在问江波涛有没有恋爱的问题。


喻文州:所以叶修你是想和江波涛处对象?


张新杰:或者介绍对象给江波涛?


黄少天:靠靠靠!我不准我不准我不准!介绍对象和自己和江波涛都不行!老叶介绍也得给我介绍!老叶想谈恋爱也得和我谈好么!凭什么让江波涛插足!不行,我第一个站出来抗议,有本事来PK,赢了再说!!!


周泽楷:不,和我


韩文清:和我


张佳乐:滚蛋,和我才是!叶修,我喜欢你,嫁我


周泽楷:喜欢,嫁我


黄少天:老叶老叶!我才是你的真爱!


韩文清:纠缠十年,是该结婚了。


王杰希:其实我各方面也很在行,尤其是恋爱与婚姻。


张新杰:虽然作息实在太差,但我还是能接受你的,叶修


喻文州:我们有共同话题,叶修我喜欢你啊。


叶修:只是给沐橙物色对象!你们在搞什么……?


[系统提示]叶修已退出该讨论组


周泽楷:……


王杰希:……


韩文清:……


黄少天:……


张新杰:……


张佳乐:……


喻文州:……


 


后来苏沐橙知道这件事,笑笑不说话。晚上all叶论坛有个大手爆肝更了好几篇文。

评论

热度(30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